永春县“三坚持”提前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2018-04-02 16:51] 阅读人次:100 【字体:

  一是坚持沟通服务“零距离”。全体工作人员克服畏难情绪,改变“等、靠”思想,主动与各事业单位进行业务沟通,送政策上门、送指南上线;充分运用“互联网+”管理模式,通过政务网站、微信、QQ群等新媒体,为各事业单位提供业务咨询,第一时间答疑解惑;对受客观因素制约无法按时报送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采取“集中预约、上门服务、现场办结”的方法,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 

  二是坚持业务受理“零差错”。采取专题培训、以会代训等形式,定期组织业务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做到政策咨询“一口清”、解答问题“一次明”、审核材料“一次成”;实行“AB岗”工作法,采取A岗责任人和B岗责任人互助的方式,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坚持工作落实“零障碍”。建立“三统一”工作机制,即统一时间、统一要求、统一进度,实行逐日敦促、逐日受理、逐日办结;推行双休日值班制度,实现网上全天候办公,做到“申报不延时、审核不过夜”;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审批制度,切实做到办事有依据、流程合规范,对共性问题及时提醒,对个性问题专项处置,实现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最多跑一趟”。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