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编办市县联动开展“明史承志 永葆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9 16:41] 阅读人次:100 【字体: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泉州市委编办、鲤城区委编办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鲤城区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明史承志 永葆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走进中共紫帽区工委旧址和鲤城区红色记忆展馆,透过馆内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历史文献和图片资料,聆听革命历史故事,追忆革命先烈为党为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并现场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党员干部们现场交流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寻访革命先辈们的“红色印迹”,再次感悟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力量,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作为机构编制工作者,将紧密结合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机构编制部门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的强大动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