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泉州市委编办开展“学党史 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30 10:50] 阅读人次:100 【字体: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泉州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 添新绿”义务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挥锹、扶苗、培土、夯实、施肥、浇水,精心呵护每一棵树苗。党员干部们在植树过程中交流党史学习感受、分享心得体会,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具体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增添一抹新绿。 

 

  市委编办历来重视义务植树,早在2013年即在市区滨海公园认领植树片区,创建“机构编制林”,每年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和养护活动。本次义务植树活动是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下阶段,市委编办将不断丰富、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用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