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8-04-24 10:57] 阅读人次:100 【字体:

  近日,泉州市委编办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泉州市关于规范党员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的规定(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总结2017年度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18年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层层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7年市委编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和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的有力监督指导下,始终坚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全年工作的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省委“五抓五看”要求,自觉履行主体责任,旗帜鲜明反腐败,驰而不息抓作风,从严从细狠抓问题整改,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更加到位廉政风险防控更加健全廉政文化氛围更加浓厚党内政治生活更加规范干部工作作风更加务实,有效保障了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2018年全办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持之以恒整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为“五个泉州”建设提供体制机制保障。重点抓好5个方面工作:一是站稳政治立场,切实把牢政治方向。二是严明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三是坚持严字当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四是主动转变作风,大兴实干担当之风。五是聚焦主责主业,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四是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五是要推动标本兼职不断深化。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