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本办新闻
泉州市委编办开展“手植春光·共树新风” 义务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1 14:38] 阅读人次:100 【字体: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日前,泉州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手植春光·共树新风”义务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活动在位于滨海公园的“机构编制林”展开,编办党员干部们抵达现场后迅速进入劳动状态,大家两人一组,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栽树,提水浇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努力,新栽下的树苗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泉州海岸线增添了一抹新绿。 

   

  活动结束后,编办党员干部还向滨海公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新种苗木的养护情况,返程途中将公园附近的垃圾清理干净。 

   

  泉州市委编办2013年向滨海公园认领植树片区,创建“机构编制林”,已连续11年组织开展义务植树和养护活动,通过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意识,积极为泉州生态文明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