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本办新闻
泉州市委编办迅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18 16:13] 阅读人次:100 【字体:

  10月16日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10月18日上午,泉州市委编办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迅速召开学习扩大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市管干部、各科(中心)负责同志在庄玉海主任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及时制定本部门学习贯彻方案,迅速掀起机构编制系统学习贯彻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载体,切实深化学习成效,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坚持党建引领,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