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本办新闻
共克时艰抗疫情 党员先锋见行动
[2022-03-16 21:51] 阅读人次:100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编办发扬党委工作机关的优良作风,迅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投入抗“疫”行动。 

  一是行动快速见担当。机关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市委部署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全员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党支部书记于315日下午带领党员干部到东湖街道仁凤社区进行短时有效对接后,随即投入社区的防控工作。 

 

 

 

  二是服从大局见精神。特殊情况特殊举措,机关党支部把“阵地”搬到社区里,把旗帜插在“前线”上,党员们有的在隔离服里顽强坚持,有的穿插在高危人群中精准引导,即将退休的老党员们全员上阵……全体入驻的党员干部服从社区党委的工作安排,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分工,真正做到把社区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用心用力。同时,在物力上予以支持,制作八条宣传横幅,购置一批口罩、防护面罩、防护衣、消毒水等物品,助力社区防控工作。

 

 

 

  三是工作务实见成效。全体党员下沉社区七个网格,深入开展排查薄弱环节,协助做好强化宣传发动、维护现场秩序、录入核酸检测信息和后勤保障等工作,推动第二轮、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16日当天即完成万余人核酸检测。建立当晚汇报会商机制,召开党员会议,及时研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商讨工作对策,提升工作效率。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