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本办新闻
市委编办开展“重走史迹学党史 接续奋斗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15:18] 阅读人次:100 【字体:

  重走红色史迹,砥砺奋斗之志。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1日,泉州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共泉州特支旧址开展“重走史迹学党史 接续奋斗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沿着府文庙中共泉州特支成立旧址、泉州书店旧址、承天寺“泉州事件”旧址、县后街泉州劫狱斗争遗址等红色史迹一路走来,认真学习近现代泉州党史、革命史上的重要事件,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不畏牺牲、接续奋斗的伟大征程;实境学习活动结束后,各党小组还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开展讨论、交流心得体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市委编办“沉浸式”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委编办高效运用红色资源,前往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闽台缘博物馆安溪县VR/AR党性教育基地等党史学习教育阵地,策划了一系列“行走的党课”和“沉浸式”参观学习,通过“理论实践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学习品悟相结合”等方式,以“‘打卡’红色史迹、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分享学习体会”为主要内容,突出仪式感、体现庄重感、分享获得感,让党员干部身临其境感悟不同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担当奋斗的革命热情。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